心情又糟了。。。

好糟。好糟。好糟。

我又發脾氣ㄌ。。。

只因為昨晚楊哥叫我早點睡而耍性子。。

★☆*掛*電*話*☆★

人家想和他說說話咩。。。

我只問他一句”你是不是不想和我講電話。。。”後我無語~~~~~

我知道我太過無理取鬧

可。。。可。。。可我改變不了啊。。。

我真的想改變

變得體諒楊哥哥、包容楊哥哥

但我仍做不到呀!!@@

我知道我太小孩子氣

我總認為。。我的一切楊哥哥必須包容。。

我也知道這樣對楊哥哥來說*不*公*平

鳴&*※#※

那我該怎麼辦嘛

☆★☆★☆★ ☆★☆★☆★ ☆★☆★☆★ ☆★☆★☆★ ☆★☆★☆★ ☆★

他總說我是”小朋友”不和我計較,所以處處讓我、包容我,我也知道有一天他會厭了、也會倦了。。。

然而。。這些也是我擔心的事。。。

唉~~~~~~~~~~交男朋友也是一件難差事呢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740423a 的頭像
    jay740423a

    關於我•關於翔

    jay74042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