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預計這禮拜要去童玩節的行程取消ㄌ。。。

原因是....我有楊哥陪、欣婷有阿仁陪,而....楊哥朋友我們又不認識@@

雄哥她尷尬....所以選擇不去

欣婷和雄哥穿同條褲子。。。

一樣覺得尷尬也選擇不去啦。。。

哎喲&#*※☆◎㊣▲

她們。。。她們。。。真令我。。。失望啦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過沒關係^^

林妹妹改行程

我們。。。去內灣烤肉玩水。。。^^

可。。。我要是沒記錯。。。

這。。。好像是我發起的喔。。。

那楊哥哥為什麼興致郣郣找一堆他的人。。。

還好靜&婷說無所謂(人多好玩?!←林妹妹不這麼認為,因為不熟、不熟、不熟丫)

否則她們若選擇不去那他會害的我悶*悶*悶*悶*悶*悶*悶(n次方)死啦


可楊哥哥說他很久沒和他朋友這樣出去玩

我也不好說。不。准。找。你。朋。友。>"<

林妹妹只好放任他。。。

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找。。。

還要我比看誰找的朋友比較多。。。

我***我輸他啦***

哈哈^^

欣婷。。。這下。。。真的可熱鬧啦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740423a 的頭像
    jay740423a

    關於我•關於翔

    jay74042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