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九份^^

不過我們沒有逛九份老街@@

因為我們此行的目的地不是九份老街啦~~

我們的目的地是. . . 黃金博物館!!

ㄣ. . . 結果要去的路上我發現. . . 要走好多好多好多的樓梯. . .

我和楊哥哥哭么。。。(我完蛋了啦~~~我會腳軟啦~~~)

楊哥哥說慢慢走較不累,林妹妹認為快快跑較不累

果真。。。林妹妹a想法是錯的!!

而我終於親眼看到大大a黃金磚!!(哇~~哇~~哇~~)

後又去太子賓館。。。

哇哇哇~~~好日式喔~~~好漂亮a小花園喔!!

結果後來楊哥哥發現. . . 太子賓館在相似富士山下興建而成的喔~~~



我瞧了瞧。。。耶~~~細金a吶!!

林妹妹真如同。。。劉姥姥進大觀園~~哈哈~~

結束黃金博物館行程就回家啦~~~

林妹妹就昏沉沉a睡回家

楊哥哥就可可又黏黏a開車載林妹妹回家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y740423a 的頭像
    jay740423a

    關於我•關於翔

    jay74042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